Pages

Subscribe:

Labels

星期四, 11月 19, 2009

[2Y9M16D] 牙齒撞歪的可憐蟲

[2Y9M16D]牙齒撞歪前的早餐
這陣子母親的意外過世讓我消沉了好些時間
除了買東西和蹓麵線外,沒特別讓家裡兩小留在公園玩


這天才突然想到小楓的確是很久沒在公園玩溜滑梯
又正巧有個小朋友可以一起玩
順便我也來試拍一下Panasonix Lumix L3(老公爲振奮我精神而買,感謝)

然後....就在我要把麵線綁在椅子旁時
小楓就撞傷牙齒了
門牙兩顆撞歪流了滿嘴的血

醫生說乳牙不用固定(我想要固定也有難度,小子完全不配合)
只趁小子沒注意時,用手把牙齒移回原來的位置,然後就又流了滿嘴的血
回家後,第一天完全是沒什麼進食
第二天用吸管喝了一點點豆漿,但是偶而碰到門牙又痛得不敢再喝
第三天總算好些,可以用杯子喝,吃了一些粥,晚上更可以用側邊牙齒吃麵包了

今天.....第四天
又恢復了一些....看來應該是沒傷到牙髓,阿母我總算也可以比較放心了XD

杉10m4d &麵 4y6m13d
▲麵線那是什麼眼睛阿....哈哈哈(看不清楚就看放大喔)


杉10m4d &麵 4y6m13d
▲呆狗阿麵.....是我的「百憂解」,我的三個孩子裡就屬他最乖啦~~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