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bscribe:

Labels

星期二, 11月 20, 2012

預備‧聖誕! [二]

隔了一周,我們又做了一些準備!

哥哥以前上Amy老師課做的聖誕樹也拿出來貼窗戶上當裝飾。
哥哥以前上Amy老師課做的聖誕樹拿出來貼窗戶上當裝飾。



哥哥昨晚發現我買了紙黏土,一直吵著要做,老母我還忙著擦油漆耶:-| 最後還是順了他,但是搞到好晚。 這是哥哥的聖誕吊飾,雪人看起來有點邪惡。
原本預計要晚幾天再來做的紙黏土,結果被哥哥提早發現,一直吵著要做,老母我還忙著擦油漆耶:-|
最後還是順了他,但是搞到好晚。 這是哥哥的聖誕吊飾,雪人看起來有點邪惡。
006
綠臉的聖誕老公公還有麋鹿雪橇喔!


007
至於妹妹完全脫離主題,做了公主(我的OS:公主???!!!),隔天早上亮粉膠水沒乾還去攪和,成了看不出所以然的作品XD
隔天看到哥哥的成品乾了變成吊飾才想跟著主題做,可是紙黏土用完了好嗎= ="



本來想讓小朋友做,變成媽媽自己做@@
本來想讓小朋友做,但是對他有點難度,變成媽媽自己做@@

還有小朋友做的小禮物,忘了拍!!

然後周末的時候,去城隍廟附近搬了一顆超乎我預期的聖誕樹回家!!
原本想買6寸變7吋,真是有夠大!!
買回來時滿想拿去退的,可是時間晚了,孩子們又超high的,就馬上著手裝飾啦!!
雖然想自己做所有的吊飾,但是心有餘而力不足(聖誕樹大顆需要很多吊飾),所以還是買了一些亮亮的球!!

一早起床就急著下樓看聖誕樹,這樣的新奇小朋友可以維持幾天呢?
隔天一早起床就急著下樓看聖誕樹,這樣的新奇小朋友可以維持幾天呢?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