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bscribe:

Labels

星期一, 3月 03, 2014

大中小尺寸棉花糖帽

Untitled
一開始是為了幫布娃娃做帽子
想著小晴也有一頂應該滿有趣的
杉看了之後就說他也要和妹妹戴一樣的帽子
於是s,M,L....三種size全有了
結果平常不沒怎麼特別愛戴帽子的哥哥都沒有
說他也要一頂...哈哈
媽媽會努力提起精神幫他做一頂的XD
(做完這三頂,我的編織魂又不見了@@)

老實說,最近做甚麼事都提不起勁XD

228連假第一天,我們決定衝回嘉義,晚上在衝回新竹....
帶著小寶寶,覺得還是自家的床比較習慣好睡
第二只去了愛買,主要想逛NET,不料居然沒開,爭鮮也沒開,最後吃了天人茗茶。吃飽去了趟艾佳買烘焙材料。
第三天,那兒也沒去,因為天氣不好,看來隨時會下雨.....

心情好悶阿....



Untitled
小晴的眼睫毛慢慢長出來囉.....

發現只有外出的那幾天,小晴白天看似睡卻不是真睡,所以晚上睡很久,10~11點睡,早上6點多被我挖起來,我因此也得到了七八小時以上的連續睡眠﹔要不是我把他挖起來喝奶,可能還可以更久。不挖起來喝,我漲奶不舒服來著,衣服還濕一大塊=="

所以結論.....
要得到充足的睡眠,早上就要多花些時間陪他玩。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