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bscribe:

Labels

星期一, 10月 08, 2007

miniMe成長報報:9/09-9/15

【9/09】
買地墊
去特力屋看地墊
順便去地下室吃中餐
爸爸揹著miniMe
沒多久他就在阿爸懷裡睡起午覺囉
愛買吃中餐
▲阿爸點餐中.....


放到汽座醒來,還在回神當中
▲買完地墊回到車上,一離開爸爸放到汽座就醒了。這時在回神中,這表情維持了好久,很好笑~

爸爸拍的喔(難得)
▲爸爸逗miniMe笑後按下的快門。
地墊買回家後
還沒想好擺哪
研究中...........
【9/10】
[影片] 長牙歡歡
這一兩個禮拜
幾次
miniMe夜晚醒了就大哭
不像以往會先找ㄋㄟㄋㄟ
找不到才開始哭
這幾天
白天的睡眠都很短
約莫半小時吧
醒著的時間很長
感覺他就是想睡
可就是不睡
睡了頂多也就半小時
一天睡三次吧
真的睡很少
花好多時間在陪他
今天發現小白牙冒出來
才知道這樣的反常是因為長牙的關係=="

▲拍得不清楚,應該當過媽的才看得出來牙齒長在哪吧,噗))))


摔到床下
當我往房間內一看
miniMe已經變成趴著
並且已經移動到床緣
當我要過去扶他時
來不及了
扣!!!!!頭著地,滿響一聲@@
還好
昨天移掉床底座
只有一層彈簧床的高度而已
miniMe居然也沒哭哩

【9/11】
鋪地墊學爬爬
準備學爬囉
▲最近長牙,口水流得更厲害,不輸麵線哩,哈~

準備學爬囉準備學爬囉
準備學爬囉目前只會原地轉動身體
目前還只會原地轉
還不會用腳爬

【9/12】
◆媽媽背著睡著
大概是長牙的關係
一直沒辦法奶睡miniMe
只好背在後面試試
正好可以邊洗早上泡了洗衣粉的衣服
洗完
剛好他也睡著了

原來無形中
我的肩頸力量也增強了
這次可以揹的比較久
當媽媽果然會變強 哈哈哈


【9/13】
◆ㄟㄟㄟㄟㄟ
是長牙的關係嗎?
最近很愛一直ㄟㄟㄟㄟㄟㄟㄟ
ㄟ不停哩
◆提早的長睡眠
今天白天隔壁家不曉得在裝修什麼
敲敲打打的
miniMe因此睡眠大亂
下午六點
我揹著他
沒多久睡了
怕放床上他會醒來
索性就揹著
前後約一個半鐘頭吧
後來肩膀超酸
放床上雖然醒了
不過又被我奶睡
就這樣
今天提早進入長睡眠模式 噗
【9/14】
◆從搖床摔到地上
晚上把拔幫我把lifetype的舊日記全數搬到新裝好的F2Blog
我把miniMe放搖床上坐著玩
轉過頭去和把拔講幾句話
前後不到一分鐘
蹦的一聲
他整個從搖床摔下來
哭不停哩
我心疼的要命XD
對不起啦!
馬麻下次一定會更加小心的
乖乖XD
【9/15】
◆[影片]很多話
自從長牙後
非常...非常的多話
一天到晚一直在說我們聽不懂的外星語

你聽得懂嗎?!噗)))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