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bscribe:

Labels

星期三, 3月 26, 2008

【2007.11月 墾丁】Day3:漫步的一天

最南端步道起始
11/20這一天首先要前進到台灣島最南端
半小時的緩慢步伐
我們一家子終於踩在台灣的最南端
巴士海峽麵線狗
風依然好大

父子情
小m很討厭強風
所以又是一個賽面

台灣最南端
這個時候逆光
不過還是把最南端的標誌拍下來紀念囉



接下來我們進入鵝鸞鼻公園
鵝鑾鼻燈塔3
最著名的燈塔當然一定要拍下來

攝影中
把拔背著小m


鵝鸞鼻公園
我牽麵線

走阿走晃阿晃......
一個上午就在這鵝鸞鼻公園裡度過

接著到貝殼砂展示館
砂島
這片貝殼沙灘已經受到保護
只能遠遠欣賞
要實際了解貝殼砂在博物館裡都有
裡頭還提供顯微鏡供旅客觀看喔


最後一站呢
社頂自然公園
約莫是在下午3:00時到達
社頂公園步道
這裡給我的印象很深
有時必需要穿越狹隘的山縫
裡頭並不好走呢
走到了迎風口更是令人膽戰心驚
因為我發現了一股騷動
原來是獼猴在遠處的樹頂上發現了我們
騷動越來越大越來越大
似乎是越來越多獼猴聚集
對他們的習性不了解
所以很害怕
很怕手中的相機就這麼被搶走
很怕他會攻擊小孩
也很怕麵線會受到攻擊
而且.....
經過那個點後
像是被跟蹤一樣
走一走就會發現樹叢中又出現騷動
怕死了@@
所以我們有改道

途中遇到了一位美術老師
我和麵線很是吸引他
他表明來意正式幫我和麵線拍了張照
說是要當做作畫的靈感
隨後因為腳程差不多
還一直在偷拍我們喔 哈
不曉得我和麵線出現在畫上會是什麼感覺?!
很好奇呢

社頂公園入口
下午4:30回到了入口處
這天的行程結束

回到海洋玫瑰
我們點了簡餐
泰式紅咖哩海鮮和泰式紅咖哩海鮮總匯
走了一天之後能在房內用餐真是享受阿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