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bscribe:

Labels

星期六, 8月 09, 2008

[產檢]97.08.09 :18週

可以知道北鼻性別了

躺在床上照超音波的時候
親切的超音波技術員問我:「知道性別了嗎?!」
那一刻開始 我的心跳加快
終於...終於......性別要揭曉了

在這之前
始終覺得應該仍是個男孩子吧

結果....
出乎意料
是個女娃娃

把拔也帶著Byron一起進去
不過這小子很噪動
弄得把拔也沒能好好觀看就先把他抱出去了

在仔細地看過手腳、心臟、聽心跳聲後
踏出超音波室
臉上不自覺帶著微笑
「是個女孩子耶」怕當時在搞小人的Lailee沒聽見技術員說,我又跟他提了一次

結果他冷冷地回答:「那又怎樣,有可能會看錯阿」

在超音波室外等著報告印出來
十幾分鐘後....
技術員又把我叫回去再照一次
他覺得照出來的那張性別圖 醫生可能會看不清楚
這次再照...北鼻整個腳打開開...一覽無疑
確定是女孩子沒錯

哈哈哈
踏出超音波室
我又不自覺帶著微笑

但是就和當初得知阿楓是男孩的失望一般
得知是女孩子的喜悅也是一下下就過了
更多的喜悅是因為這次照超音波的時間比較久
和北鼻相見的時刻總是開心的
最最最重要的是......沒發現什麼異常令我寬心許多


產檢完畢
Lailee說生女孩讓他很擔心
還撂出了「以後女兒交男友,那男孩子會被他打斷狗腿」的狠話
這位把拔擔心的事情實在也太早了吧@@

把拔擔心...其實我也擔心
由於總覺得這北鼻是男孩
一整個胡亂吃
真擔心會生出個黑皮女孩XD

======================
這次產檢拿到了一張a4的超音波圖
上頭有6小張...分別是頭、腳、手...等等的小圖
醫生沒口頭上跟我說北鼻目前預估的重量
拿到的超音波圖上也沒寫這類資訊
然後我也忘了問....所以莫宰羊@@

媽媽體重 和孕前體重相比:+1.0kg(比上次產檢+0.4kg)
其實孕前的體重起起伏伏很大,隨便挑一個數字當孕前體重好了﹔p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