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bscribe:

Labels

星期三, 1月 21, 2009

M3照片亮相

出生第七天
M3的黃疸比哥哥還嚴重,原因應該是這次沒能住到24小時 母嬰同室的病房,媽媽的奶產量少又只能每隔4小時才餵一次,回家兩天就因為黃疸值高到18又回醫院照光去,照了兩天才又領回家XD
出生第六天
這位小姐出生重3262g,身長52cm。身長和哥哥一 樣,但纖細很多(哥哥重3846g)。
唉....原來媽媽我後期都胖在自己身上,這位小姐根本叫沒我預期中那麼大隻嘛@@

★照片 是出生第7天,目前已經出生第9天。
★黃疸照光回來的這2天,作息很亂....根本是日夜顛倒。而且住院期間一天8餐、一餐被灌60cc的奶(我 勉強一天只能擠出180cc,其餘補配方奶),一回來胃口真的變很大,蕭大美女那句「我一天只睡1個小時」的老台詞真的可以給我用。但是給第一胎操過,覺 得自己的耐受程度好像提高了,並不覺得有像第一胎那麼辛苦。只希望滿月過後.....奶可以追上。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