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bscribe:

Labels

星期一, 3月 23, 2009

3月不要再病了

三月還沒過完
算算卻已整整有一半日子 我們家不是這個病就是那個病了
從月初一趟北埔老街的吃吃喝喝之旅
媽媽我率先受了風寒開始
M2...把拔...M3...一個接一個全部受害
病情不嚴重 就是流鼻涕加上偶而一點小咳嗽
沒看醫生 將近兩星期才快康復
然後就在那個週末  是生了杉杉後第一次回娘家

那天妹妹也帶著孩子們回娘家
非常Unlucky...從她們那兒傳染到輪狀病毒
她們一家以為是吃到不潔的食物才拉肚子呢
兩天後,我們才把東西準備好要上路回新竹
M2就突然哇啦哇啦....把早上到下午吃進的東西全部吐出來
一路在車上繼續吐,精神越來越差
然後才清楚這是輪狀病毒在搞鬼

他一病就三天,嘔吐、沒食慾、拉肚子、發燒.....
連水也不想喝 怕他脫水還得用滴管 他覺得新鮮好玩才多多少少喝一些
第三天下午吃了土司才慢慢正常
然後就換我開始覺得不舒服,想嘔吐、畏寒
下班回來的把拔也說在公司有吐但沒吐出東西 然後頭很痛
換我們兩個大人被M2傳染了@@
隔天
把拔頭痛拉肚子
我則是嘔吐和發燒 一整個人軟趴趴 手腳還會發麻
我們倆休息了一天後就恢復大半

至於杉杉
我想他應該也受到感染
只是有母奶保護 症狀不太嚴重
他和葛格一樣 在要回新竹那天開始 便便次數增加很多 溢奶量增多
就這樣持續了4~5天
奶照喝
這時候都很慶幸有餵母奶
不然葛格那樣的症狀發生在杉杉這兩個多月大的小寶寶身上
我看應該要上醫院去吧XD

目前一家大小都已經康復
希望不要再病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