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bscribe:

Labels

星期五, 10月 08, 2010

[1Y6M] 花園裡專司搗蛋的小人

花園裡專司搗蛋的小人
這個月開始重整三樓花園
 Byron在那玩耍的次數也就多了
尤其得玫瑰疹後期的幾天
不方便帶他去公園
耗在三樓的時間就更多了

當然一方面也因為最近多種了好幾盆草花
照料的時間自然也增多

在花園裡發生一些趣事
首先.....小人愛亂碰亂拔草
幾次被仙人掌扎到
現在每次上去一見仙人掌就比『痛痛』的手語
甚至每次我接近仙人掌(我在弄旁邊的盆栽)
他就會跑到我旁邊直比『痛痛』手語
貼心的警告我別靠近
超~~~~可愛,哈

他現在看到杜比兔很興奮
可惜太粗魯 兔子總躲著他
現在看動物書總是一直指著兔子要我唸給他聽
巧虎dvd裡面出現兔子也是一直指著電視唸唸有詞
大概是要跟我說「馬麻,你看你看...是兔子耶!」

然後超愛玩水
在噴霧時會湊到一旁說他也要弄

愛撿小石子的習慣到了三樓也一樣
尤其最愛圓圓的發泡煉球(一種園藝用的土壤和材)

過一陣子打算幫他物色一支小小澆水桶
不曉得他會變成一個小幫手呢?!
還是把植物給澆死的搗忙手?!

ps照片裡的大熊真的很大一隻
阿楓出生那個過年把拔從垃圾堆裡把它扛回家的
是一隻完好的大大熊
但是在三樓經過風吹雨打艷陽曬
如今顏色退了許多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