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bscribe:

Labels

星期五, 2月 22, 2013

來自婆婆的琺瑯鍋

DSC_5820.JPG
約三年前,老二正在吃副食品,婆婆正好搬家,翻出買了許久未用盒裝都還在的兩個小鍋,我拿了其中小的,約莫1.2L左右,婆婆說是日本製的,印象中不便宜(這點我相信,婆向來都不買便宜貨),
這鍋光是鍋蓋就有個重量,整體感覺很有質感(雖然我不愛它的花色),最近在網路上看鍋子,才偶然看到,原來這是ejiry出的!!


由於我先有這鍋子,隔了兩年才又買野田琺瑯的鍋,第一次收到新鍋,一拿起來就想...ㄟ!怎麼這麼輕,哈!!他的鍋身比較薄,但是還是很常用啦,容量很符合我們家的需求!

倒是這ejiry鍋,手把重,若是沒放鍋蓋上去,裡面又放太少量,就會因為手把重,鍋子擺不平,讓我用這鍋覺得挺沒安全感的,所以少用囉!!!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