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bscribe:

Labels

星期四, 5月 23, 2013

[懷孕紀錄] W7

 很意外的......我們家的第三個孩子來了!

老大現在上大班,就快上小一;老二就要去上中班,對媽媽來說,是另一種新生活,終於有孩子不在身邊的偽單身時間要出現了!
最近又學肚皮舞,又學烏克麗麗,覺得自己真的快出運了!!!
就這樣,晴天霹靂!!!!!!!

這次真的和老公協商很久,照顧小小孩的辛苦,真的讓我很退卻!!!
可是老公真的很想留下孩子,於是我也就屈服XD
時至今日,已經發現兩周多.....

身體常常很不舒服,孕吐的頻繁,今天中午和下午都吐各一次,常常肚子餓卻又看甚麼都沒胃口,就只想吃冰的喝冰的!今天就吃了兩次剉冰~
嗅覺也很敏銳,很多味道都是稍微聞到就很受不了,油煙...狗臭....
總覺得是比前兩胎都難受多了,也可能是年紀大了,耐受度比較差些=="
抑或是.....我留下孩子的意願不高,所以總覺得特別痛苦?!

不過,決定要了,就不再往壞處想!
我相信家裡的兩個孩子,都會是照顧老三的小幫手~
第一次去產檢,兩個孩子也跟著去,陪著媽媽,看肚裡的小寶貝....
老公一直說我想太多,兩個孩子都長大懂事了,不會像以前老大老二差兩歲同時在帶那麼的辛苦,想想也是......
前幾日步行回家,兒子貼心的把我手上提的東西全接手過去,雖然都是些不重的東西,但他懂得體貼媽媽囉~~~
至於第一次產檢,就是一張超音波照,有看到心跳,著床位置正常,但子宮後置會容易腰痠!醫生給了兩周的葉酸,但我常忘了吃@@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