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bscribe:

Labels

星期一, 4月 21, 2014

【親子露營4】普羅旺休閒山莊營地

R0019357
太陽妹妹的人生第二露,預備備...GO!!
(PS:尿布在晚上已經換M號囉﹔買了奶嘴,結果完全在預料之中→→她不愛,繼續吸手手)
這周原本要回南部去的,我妹突然又接到工作,就改去露營囉!
由於是4~5月可以欣賞螢火蟲,營位很難訂,還好最終還是問到了!
剛好遇到芬達一家要來新竹玩,和她們約在內灣,所以中午趕到營地卸貨再往回開到內灣去會合吃中餐,下午到我們紮營的營區看一下!

R0019359
R0019360
~兩位女生開始進行真實扮家家遊戲~
這一次,我們還是很簡單的帶了冷凍好的雞湯當鍋底,買了一堆蔬菜丟進去,晚餐和早餐全靠這一鍋。但我必須說下次最好隔久一點再這樣吃,吃膩了XD


R0019366
隔壁有一群小朋友,看得出來哥哥很想和他們一起玩,但沒勇氣去交朋友,哈哈...我想會慢慢改善的吧,幸好也還有妹妹可以作伴~
Byron很多時間就玩芬達阿姨送的yoyo


Untitled
Sammy喜歡東撿西撿
撿到了枯樹枝上長了小小木耳
媽媽也覺得很新奇
本想帶回家放廁所養養看
結果收拾的時候忘了

R0019368
R0019372
營區裡可通往油羅溪
可以抓溪蝦加菜
可惜我們是隔天早上來
只玩了一下下就得準備下山吃中餐
不然要餓肚子囉

營區小木屋旁也看得到一些螢火蟲
但不曉得是不是下雨的關係
大概十幾隻吧...不多
而且這裡並沒有刻意去維護營火蟲的生態環境
營區內的路燈點亮著,隨時進出的車輛大燈也都有
其實覺得有些可惜......

然後營位的供電時間並非全天,大概就晚上到隔天很早有...
我們在的營位沒有插座,隔壁才有
因此來這裡要記得帶長一點的延長線

洗澡熱水時間也有限制
廁所開燈時間也有限制....老實說,他的廁所早上關著門很暗,小朋友會害怕XD

太陽妹妹(芬達阿姨取的),整晚睡得不好,因此媽媽也睡得不好,但是..習慣了!

我:哥哥,你會不會覺得露營很累?媽媽好累喔,要收拾很多東西。
Byron:對阿,好累。
我:真的假的?你沒幫忙收東西耶~(心想,該不會跟我一樣睡不好吧?!)
Byron:我是玩得很累啦!
我:.........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