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bscribe:

Labels

星期一, 4月 14, 2014

手工三角旗


這三角旗若是愛鄉村風格的朋友,一定不陌生,曾經我也想做過。
不過家裡常常很亂,需要的其實是維持整齊,而不是想著要再多裝飾
這次看到夏天家帶著三角旗裝飾帳棚
終於有了使用它的理由
牽動了我的手作魂 ha

好久沒露營的我才發現,原來現在露營也講究風格呢!!

兒子選了一塊他愛的布(上面有車子圖案)
Untitled
他負責剪,雖然剪得不整齊,不减我們親子一起動手作的樂趣。
然後他對使用裁縫機躍躍欲試,但是我覺得應該還不行,所以還是我來~~~~


本來要用人字帶做成繩子,後來想到我囤的那些緞帶拿來用反而好看又便宜,深藍也比較耐髒。但就在我打這篇日記的此時,想起....以後清洗,緞帶碰水應該會掉色,那布不就被染色了@@" 一切都來不及了XDDDDD

Untitled
露營的前一天完工
搭配藍色帳棚很match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