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bscribe:

Labels

星期一, 11月 01, 2004

可愛的多多上天堂了

10/29周五,離上次回嘉義已相隔一個月了,這次又是我開著車....

三小時的車程終於結束....

停好了車,進門第一個要打招呼的當然是外婆....

第二個就是多多囉....


外婆和往常ㄧ樣,見到我們回家總是笑瞇瞇的....

多多呢....

卻反常的躺在他的籠子裡,張著大大的眼睛....

阿瑪說多多病了,昨天下午妹妹帶他去看醫生,驗了血打了點滴.....

但當天晚上就吐了一堆暗紅色的血......

阿瑪說..看多多那樣...八成是活不成了~

剛開始以為外婆只是開玩笑....

但越看多多越不對勁...

籠子裡的布果然是沾了很多的血,眼睛一直張著眨也不眨....

只剩下腫的異常大的肚子奮力的起伏著....

我蹲在籠子旁好一會兒...不時叫著他的名字,摸摸他的頭....

仍只見他困難的呼吸著.....

看了好難過....不知覺的眼淚就留下來....

怕別人會笑...幹麻為了一隻狗哭呢....盡量把自己的臉給藏起來

但還是給lailee和外婆知道了.....

ㄧ直看著多多就想哭,只好眼淚擦一擦...趕快和lailee出門吃午餐去~

真的很難過,吃飯的時候還是ㄧ直想著多多病厭厭的樣子......

lailee說我多愁善感......

是嗎??~~不是這樣吧!真心喜歡寵物的主人們應該不這麼認為!!多半會和我ㄧ樣傷心流淚吧~

半小時後回到家....多多指剩下前腳肌肉有微微的抽蓄~

真的沒預料到多多會真的要走了....本來還存著ㄧ線希望他會好起來的~

唉....不想再形容多多走前的樣子了....只想記住他原本可愛活潑的俏皮模樣~

阿瑪要我打電話給動物葬儀社的時候,我才知道阿瑪真的是很疼多多....只是沒表現出來罷了~

隔壁鄰居說...把多多丟到垃圾車送走就好,阿瑪說他捨不得....

阿瑪說...ㄚㄚ之前走的時候,他幫ㄚㄚ準備了一個箱子,裡頭還放了金紙....

隔幾天就夢到ㄚㄚ很快樂的在蓮花座上跑....

阿瑪也希望多多可以在天上做隻快樂的小狗,所以ㄧ定要好好的送走他....

事隔幾天了....每晚睡前我還是想到了多多......

今天翻了電腦裡多多的照片....

是他兩年前剛到家裡的照片,那時還好小....身長才和我的腳ㄧ樣!!

剛到家裡的小模樣....

還有點怕生,常常躲在角落裡~

聽到自己的名字還不太熟,但還是豎起耳朵...

~可愛的背影~

~喜歡黏在別人旁邊~

~睡在我腿上~

希望~多多~

在天堂可以活的快樂~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