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bscribe:

Labels

星期三, 8月 01, 2007

[6M] 滿六個月(有麵線照)

麵線想舔弟弟的手

咻一下
miniMe出來看世界已經半年
快快快!真的很快....(相信大家都有跟著點點頭)
小孩每天每天都有一些小小的成長
記錄起來真的滿煩雜
所以最近我習慣在babyhome用短短的幾行字做快速的紀錄
免得我記性不好
想集結成一篇日記時
卻忘光了=.=


[5M22D] 愛吐舌 


這陣子非常愛吐舌
想吃東西的時候也會喔


[5M24D] 吃東西的嘴巴動作
晚上爸爸下班後
我們看見了miniMe嘴巴嚼阿嚼的
好像在吃東西一樣
是牙床養想咬東西嗎?


[5M25D] 咬媽媽 
今天miniMe咬了媽媽的ㄋㄟㄋㄟ好幾次
滿痛的耶>"<
是要長牙了嗎?!


[5M30D] 會坐著囉 



會用兩隻手撐著
不過最後還是會倒 哈
會坐了

 [6M]
六個月
現在miniMe偶而也會有自己玩的時候
我移動到哪裡就會把他放在哪裡
他會好奇地看我在做事或認真巡視週遭事物環境
直到他餓得受不了
還有
今天發現他坐得更穩了
也可以讓他直立用單手抱著
不過偶而他還是會往後倒
所以我另一手要隨時能即時扶著

拜好奇心所賜
媽媽我,躺在床上餵ㄋㄟ的時間慢慢在減少中:D

飲食方面
最近慢慢在添加副食品
原本晚上要喝的150cc配方奶已改成米精+80cc配方奶+煮南瓜的清湯20cc
希望再過一陣子就可以不需要再喝配方奶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