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bscribe:

Labels

星期四, 8月 09, 2007

miniMe成長報報:8/1~8/8

【8/1】

和麵線一起去修腳底毛
下午一直無法奶睡miniMe 
只好帶著他外出晃晃 
先是去買兔飼料 
順路又買了杯飲料 
這是我第一次推他去那家飲料店 
通常我都是帶麵線去 
那裏有位工讀生很愛麵線 
我蹲下來和推車內的miniMe說話時 
那個工讀生以為我帶的是麵線哩 
結果並不是 害她高興了一下 哈哈哈
後來想到昨天洗過澡的麵線還沒修腳底毛
就推著miniMe 牽著麵線去另一家寵物美容店
這樣帶著麵線又推推車
不好控制
麵線你啥時才會成熟穩重點阿Orz
一進寵物店
兩位老闆娘一見miniMe就高興的說 好可愛喔
為娘的最愛聽到這句話啦!哈哈哈~ 


【8/2】
被麵線舔臉臉
今天又被我抓到麵線舔弟弟的臉了 
他大大片的舌頭一次就可以把弟弟全臉用口水洗過一次 
噗XD

下午吃不夠,狂哭~
這週的下午 
幾乎都無法奶睡miniMe 
是他需求的奶量又增加了嗎?!
也有可能是這週媽媽我晚上睡得不是很好
身體覺得疲累
奶量減少也說不定
他不睡也不肯躺著
我也只好一直陪他囉 


【8/3】
副食品記錄 
今天推著miniMe去藥房買了罐HIPP白葡萄汁
中午就吃白葡萄汁1大匙+1奶粉匙的米精+水 調成的米糊
滿甜的
所以吃光光囉
然後又喝了一大匙的蔬菜湯
這蔬菜湯是早上燙青菜剩下的水
燙過四季豆、茄子、青江菜、甘藍菜
沒加鹽 以為他應該不會喜歡
結果還滿愛的
我也喝一小口
雖然沒什麼調味
可是蔬菜的味道很濃
後來想奶睡他
卻不怎麼想喝奶
難不成是厭奶?
於是再用蔬菜湯3大匙+一匙米精調成米糊
結果吃沒幾口就不要了
最後終於奶睡成功
吃了一條魚
陣子miniMe都在我們吃早餐的時間就醒了
所以把他放在餐桌旁
一早起來心情都不錯
會乖乖看著我們吃飯喔
早餐剛好有蒸的吻仔魚
我很大膽的挑了一條給他吃
我帶著戰戰兢兢的心情
注意著他
深怕他噎著了
第一次看他嚼食物耶
好可愛
不過看似是有一點噎到
還不太會吃吧
呵~
所以今天就這樣吃進一條魚
小小的一條吻仔魚
噗哈))))))

【8/4】
爸爸背著去shopping
讓miniMe試坐背袋
現在的大小可以用囉
哈哈哈
二話不說
出門就讓爸爸背著吧
去逛大潤發時
miniMe睡著了
趴在阿爸胸前很舒服對吧 哈
可惜忘了帶相機
真該拍下來的
後來又去柑仔店買菜
結帳的時候
他正好餓得開始抗議
很好,反正就要回家囉
爸爸說
以後上合歡山就要這樣揹著

辛苦你了,把拔


副食品記錄
中午
米精1.5奶粉匙+2大匙白葡萄汁+3大匙水
晚上
2奶粉匙配方奶+1奶匙米精加水至150CC
【8/5】
副食品記錄
早點
1.5大匙白葡萄汁+2大匙水
午餐
米精1.5奶粉匙+2大匙白葡萄汁+3大匙水
晚上
2奶粉匙配方奶+1奶匙米精加水至150CC

換6-12個月配方奶
miniMe終於喝完一罐900克的0-6個月配方奶了
每天才喝2個奶粉匙
這罐真的喝好久好久
很想買400g罐裝
奶粉開封這麼久才喝完
實在是有點不新鮮
可是買不到
曾在丁丁藥局看過小罐裝的羊奶粉
這次原本想改買這種
可是到我家附近的佑全卻又看不到
爸爸說
丁丁藥局很遠
而且羊奶粉真的貴好多
萬一兒子挑嘴
那就太浪費了

最後還是買了S26
又是900克罐裝
又得喝好久
算一算miniMe出生到現在總共喝掉
400g*2罐+900g*3罐
剩下的全靠母奶
雖然沒有全母奶
靠著少量配方奶
我才得以在奶量不夠的情況下撐到現在
陪麵線哥去狗聚
麵線好久沒出去玩了
新竹花市假日車很多
不過這次很Lucky
繞了兩圈就找到停車位
在公園待了兩個小時到天黑
這期間miniMe有點不配合
大概餵母奶時蓋著浴巾太熱
總是喝著喝著眼睛快閉上了
又突然哭起來
只好讓爸抱著
最後他好奇的盯著在我們身邊繞來繞去的麵線哥哥
才安靜坐在爸爸大腿上
寶貝
感謝你的忍耐
麵線哥哥才能在公園得到許久沒有的放鬆

愛拍系列-拍音樂鈴(影片)



【8/6】
副食品記錄
午餐 
米精1.5奶粉匙+2大匙白葡萄汁+3大匙水
早點
1.5大匙梨子汁+2大匙水
晚上
2奶粉匙配方奶+1奶匙米精加水至150CC
 換喝HIPP梨子汁

愛拍系列-拍鍵盤(影片)


這是在學我打字嗎?!
不過我沒這麼暴力耶=="
【8/7】
不用手撐坐著(影片)


現在可以不用手撐坐著囉
不過大概只維持1~2秒的時間 
副食品記錄
午餐
米精1.5奶粉匙+2大匙梨子汁+3大匙水
午點
1.5大匙梨子汁+2大匙水(只喝一半)
晚上
2奶粉匙配方奶+1奶匙米精加水至150CC

愛拍系列-拍大腿


真的很愛拍
喝ㄋㄟㄋㄟ的時候也會一直拍
 副食品記錄
午餐
米精1.5奶粉匙+2大匙梨子汁+3大匙水
晚上
2奶粉匙配方奶+1奶匙米精加水至150CC
晚點
1.5大匙梨子汁+2大匙水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