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bscribe:

Labels

星期五, 11月 23, 2007

【2007.11月 墾丁】Day1:旭海大草原


【圖片來自http://uukt.idv.tw/】

第一天的行程由旭海一路走至香蕉灣
第一站旭海大草原
行程我真的不了解
到達才知道原來此地要走步道
而且還不是短時間就走得完哩
當下心裡真的很不願意
不曉得為何
帶著小孩就是覺得懶覺得麻煩
即使揹小M的是把拔
還是會如此覺得

旭海重裝上陣
一家人擦好了防曬
準備出發囉
看看把拔多辛苦
全身所掛重量應該不比行軍輕鬆@@


啟程
上午10點,這裡沒有人,放開麵線就輕鬆多了。一路上,麵線有時會想走進兩旁長滿草的低窪處,這裡有蛇出沒,阿母我會緊張得叫他快滾出來,他很聽話,有時還沒踩進去,聽我一喊就又乖乖回來。麵麵真得就像個大孩子一樣,聰明懂事....但還是需要馬麻管教一下。不過....他還是弄得滿身鬼針草Orz
至於把拔揹著近20公斤重量,剛開始走的前10分鐘便發出了哀嚎,說他快暴了。我也有些小喘,對於這種情況無能為力@@。再一下下之後,把拔說他進入有氧態了,這才發現我也是。一改未走之前的心態,當下覺得在野外山中步行,一點點的累,心情卻很是輕鬆愉快。



旭海草原走道
一個小時後到達頂端的涼亭時,人一堆。原來到達山頂的路線有很多,除了這涼亭,在對面山頭也有一個,原打算前往另一個,不料走錯,於是折返。照片中就是折返回途,第二次來到涼亭。覺得這裡的VIEW其實不美,所以放棄另一山頭的涼亭直接回去囉!
[ps:好久沒見到自己的背影,以前瘦瘦的上半身漸漸變魁武,手臂更是粗,難逃婆婆媽媽的體態,嗚~~]


盲劍客
走1.5鐘頭後,把拔腳已經快起水泡,體力也快不行了,這時看到兒子睡得這般酣甜,把拔說:「真想把他丟掉。」快暴掉了。
哈....可憐的把拔,還好還好........就快到啦!



拍圖騰
最後把拔蹲下拍圖騰,壓到小M,瞧他臉色多不爽。

旭海草原步道我們一共走了2小時,把拔說:「下次去走八通關古道吧!」
我:



。。旭海草原相簿。。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