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bscribe:

Labels

星期一, 11月 12, 2007

2007/11/10 月眉育樂世界


這週六到月眉育樂世界
是老公公司舉辦的家庭日
若非如此
這把年紀絕不會想去玩那些在空中翻來轉去的遊樂設施

掐指一算
上回進遊樂園大概是七、八年前
那時和這時....
有相當大的差別

進遊樂園一個上午
歷經幾度在空中360度大翻轉後
我整個人有一種很疲累的感覺
反觀同行和我一樣年紀的朋友還可以再繼續下去
難道....
生過小孩真的有差嗎?!

刺激過了頭
我一點也沒有拿相機出來拍照的念頭
何況還要留點力氣整治miniMe呢
把拔拍了幾張
洗出來再放上

臨走前
園區內最刺激的斷軌雲霄飛車
對我這當媽的來說
只有「謝謝,再連絡!」@@

話說回來
我這當媽也算膽子大了
我們家當爸的
只玩了一樣超溫和的鞦韆 哈

回途經過三義
順道去綠葉方舟
到達時天色微暗
沒帶腳架就甭想拍夜景
所以吃了餐點聊聊天就離開了
順帶一提
我和老公點的雞排好吃
但是飯後甜點和飲料實在遠遠不符合他價位該有的水準

將近九點回到家
第一次帶著小M在外頭待那麼久
要安撫一個開始要學走的娃娃蟲
很累,超累!!!!!!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