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bscribe:

Labels

星期四, 5月 29, 2008

[1Y3M4W] 拉屎之亂

M2戒尿布計畫已步入第三天
第一、二天很規律在上午就把屎拉掉
然後整各下午就不包尿布
媽媽我必須要擦很多次地板
因為尿尿的時機沒一次抓得準

不過其實不急
現階段主要讓他了解「尿尿」是什麼意思
他一尿
老媽我就馬上對他說:你尿尿了耶...下次要記得跟馬麻說喔....
這個時候光著屁股的他老愛玩著雞雞邊若有所思的看我
(因為他會玩尿,所以通常要先擦尿再幫他換上新褲子)
話說這第三天
一早M2只大了一些些便(約莫才半節小指頭的量)
下午兩點還是沒大
後來決定幫他拿掉尿布

晚上六點
我瞥見小人奮力準備拉屎的剎那
馬上抓著跑到一樓讓他坐在紅色尿桶上
不曉得是尿桶太大 他坐著不舒服
或是他根本就喜歡站著大
第一條屎在他稍微哭鬧抗議的狀況下順利解到尿桶內

三分鐘後....
在二樓尿尿又順便拉了第二條屎
這時他顯得有些驚恐
脫尿布大便有這樣子恐怖嗎==a
老媽我撿麵線的大便習慣了
熟練地檢起屎去樓下廁所沖掉

M2跟在後頭下樓梯才走到一半
噗啪撲啪...這次是軟便掉在地板上的聲音
害怕他會踩到大便於是我有些大聲說著要他別踩到
是讓我給嚇到嗎?!
這次拉玩屎又是一附驚恐要哭的模樣

軟便沾到屁屁
所以先抱他到廁所
這個時候......
麵線居然跑去吃大便
若我沒及時看見
幫M2洗完屁股後
大便大概也被吃光光了吧
真是太噁...太噁了啦

這樣叫我要如何安心幫M2戒尿布呢?!
麵線....你好樣的
不愧稱做是"黃金"獵犬阿Orz

--------------分隔線-------------
大便會覺得害怕驚恐
是因為我應對得又急又慌亂的關係嗎?!
還是小人對自己拉出東西掉在地上覺得很恐怖?!
下次我得要穩一點
但是....我真的很怕麵線衝出來吃大便耶XD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