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bscribe:

Labels

星期四, 6月 06, 2013

[懷孕紀錄] W9??傻傻搞不清楚幾周

到底幾周了自己也搞不是太清楚,總之下周要安排第二次產檢,第一次去一般的婦產科診所,很久沒做健康檢查了,診所只是口頭問我有沒有高血壓糖尿病的,沒驗我也不是太清楚,所以還是先去大醫院產檢順便檢查一下比較安心!!

最近胃口好很多
昨天開始覺得肚子很容易餓,不知道是不是去跳舞,有運動的關係?
跳舞的時候,大鏡子一照,肚子有凸囉XD
中午吃了魯肉飯,在沒有冷氣的店裡也還可以
昨晚去吃了我家牛排,剛煮好熱騰騰的排餐冒出來的煙味,雖聞了有些不舒服,但不至於會反胃了,拿著衛生紙屋住鼻子也就解決!!
身體的不適大概就要過去了
心態上,也已經進入媽媽孕育著小生命的幸福心情~(雖然偶爾還是有些小煩惱,但不多)

然後,我又開始喝奶茶了....好像不能沒有咖啡因=="
昨晚老大耳朵附在我剛吃飽顯得更凸的肚子上,說他要聽小寶寶的聲音,感覺他有沒有在動,哈哈....可愛的老大!
因為前陣子母親節,學校剛好進行的主題就是媽媽,老師帶著他們了解小寶寶如何在媽媽肚子裡生長,還讓他們度子塞氣球一整天,體驗孕婦的辛苦,所以現在他特別的體貼呢!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