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bscribe:

Labels

星期四, 6月 13, 2013

[產檢]102.06.13:10週

今天換到馬偕去進行第二次產檢
領了媽媽手冊,做了第一次的產前檢驗項目,陪我去的是杉杉,其實我很不喜歡醫院,進去就是不舒服,所以一定要有人陪我去,有人和我說話可以削減我的不安!
本來老公要我約在明天(周五)早上,他去修車可以順便把小孩帶走,我才不要一個人去醫院勒XD

這次掛的是洪醫師,之前兩個小孩產檢都是給翁醫生,這胎只想著方便就好,洪醫師評價也不錯,人可能會比較少一些,不用等太久,所以囉.....
老實說,偶爾和老公起小口角的時候,就會有不想要小孩的念頭,因為他沒有獨自長時間帶過孩子,時常還是把帶孩子想得太輕鬆,總是覺得我哪裡整理得不夠好,雖然只是偶爾....還是讓我很不爽!!於是那個念頭就又跑出來~~

今天做了檢查,又是一次和肚子裡胎兒的會面時間,雖然只是透過超音波呈現出來的畫面,卻很神奇的加深了我和寶寶之間的連結,這就是母愛吧...從胎兒時期就會有的!!

體重方面,這周我的食欲大概恢復八九成了,和孕前吃的差不多,所以體重就維持沒變!
可是肚子卻大很多,前天去哥哥學校接他放學,被他同學的家長給看出來@@"
應該是以前就胖,但是會縮小腹,現在很大方的給他挺出來吧(汗)
前幾天找出前兩本媽媽手冊,驚覺....我現在的體重居然是懷老二20週的體重,媽呀!我深深覺得這胎一定要好好控制體重,要不...生完,我的身材....嗚嗚~~

老三的預產期是103/01/09,真是出乎意料,本來自己算以為是2月呢....
為什麼又是一月呢???!!!
這事真是有點神奇.....我們家三個孩子都是沒計畫的意外!!
對!通通是意外....也通通意外的出生在一月,是不是太湊巧了?!!!
加上老公,四個都一月份,真是奇妙@@a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