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bscribe:

Labels

星期三, 7月 17, 2013

孕婦的胃口漸漸恢復,開煮啦!

最近對於油不再那麼反胃,可以吃熱炒,聞一點油煙沒問題,身體也不再那麼容易不舒服,但是還是容易累,畢竟多負擔了一個小孩的代謝是吧XD
身體好一點,也就開始自己煮囉!!!
吃外面吃到怕了=="


R0010058
準備材料給孩子做餅乾
本來我還期待哥哥年紀大了可全程自己來,發現他對於做吃的,耐心稍嫌不足,餅乾沒全部整形放烤盤就不做了,倒是妹妹....以後可以期待她:D
R0010071
 總是很主動的要幫我切菜或洗菜的妹妹!


R0010083
當天晚上的晚餐!妹妹很喜歡吃空心菜!!!


滷雞爪
前一天婆婆來家裡,教我滷雞腳,超好吃的!當天一鍋雞腳就啃光了,隔天決定馬上複習一下,但是只在愛買買得到白雞腳,我特地用了Staub鍋滷,好好吃,而且staub鍋煮的滷汁不會流失,所以吃完雞腳,同一鍋滷汁又丟了雞翅和米血進去,也很好吃!!但是孕婦突然覺得同一個味道吃太多,後來很不想再聞到,所以我大概很久之後才會再想滷了吧XD


 早餐吃鬆餅
蘇力颱風來的那天早上,前一天就已經把冰箱填的滿滿的,所以從早餐開始就要自己動手作!!妹妹幫我攪拌鬆餅麵糊~


免揉歐包
試了免揉歐包,用staub鍋進烤箱烤的,外皮裹然酥脆,可是....其實我喜歡甜麵包鬆軟的口感,哈哈~~~
麵包上面就是當天的晚餐,我用18cm staub鍋炊飯,水分控制得很剛好,飯粒粒分明,又很Q彈!!比電鍋煮得更省時!!讚!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