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bscribe:

Labels

星期四, 8月 08, 2013

女兒上學去

8/1第一天上學
很突然的在宜蘭之旅時接到老師來電,說8/1開學,我一直以為是9/1,這....也太意外了吧,媽媽我自己都還沒做好心理建設耶XD
幸好,杉一直是渴望上學的,心裡早就很期待!
但慘的是還未開學的老大.要自己在家沒有玩伴!

話說第一天上課,明顯就感覺到杉很緊張,繃著一張臉一點笑容沒有!我要離開,他也就讓我離開,依舊沒任何表情!第一天對她而言,大概就是緊張但又好奇吧!
下課接她,仍是沒笑容, 一路回家都是如此.....
到家後才逐漸恢復,又跟哥哥開始嘻嘻哈哈...

晚上請他準備隔天要用的東西,很主動積極,看來是很喜歡學校的!
其實我相信他很快就能適應學校生活的,人來瘋的個性...哈

今天上學第五日囉,回家路上居然跟我說:媽媽,你晚點來接我啦!
挖賽,這句話可是哥哥到大班才會這樣跟我說的耶~

因為心裡覺得她一定愛上學的,常常還跟她開玩笑說:杉,明天你別去上學了啦,媽媽好想你耶,你不在我好無聊,哥哥也好無聊!
總是毫不猶豫的回我說不要!!!

而且很可愛,每次他放學看他小個兒揹大書包,總是叫他拿下來放車籃,硬是要揹著,很愛揹的哩,哈哈~~~~~

希望蜜月期過後,上課依然順利!!!!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