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bscribe:

Labels

星期一, 9月 02, 2013

[Byron 6Y8M]小一新鮮人

Untitled
8/30(五)是Byron第一天上學,全程由我陪著!! 當母親的對於這一刻,心中百感交集,我的孩子又長大了,離媽媽又更遠一步了,感動與不捨交雜著!另一方面,自從孩子出生後,媽媽終於有了真正的單身時間,雖然只是一個早上,對於我這個懷著老三的孕婦,這段時間,算來不會太長,加加減減不超過四個月,老三卸貨,又是另一個忙碌的開始!!想來我應該趕快調整好心情,一定好好享受這段難得的時光XD(但想歸想,孕婦體力不佳,該能享受多少?@@")
9/2(一),也就是今天,這陣子老公為幫忙懷孕的老婆已經習慣早起,首先要蹓狗,幫孩子洗餐碗,還有一部分....他順便去公園健身一下!!然後跟孩子一起洗澡,八點就趕著出門載杉去幼稚園,倒是我和哥哥的作息需要開始調整!要和把拔一起提早起床!

上學的第二天,不像第一天還提早起床,今天是賴床的狀態,被我趕起來吃早餐,剛起來食慾不佳,也沒吃甚麼,然後趕著在最後一刻進校門(住得近都這樣吧,哈XD)今天我們是一家子一起陪哥哥進學校的,老公也得去瞧一下兒子的教室和老師,妹妹也很好奇!!其實也就是去看幾眼,我們就離開了,我想....哥哥沒問題的,今天十點半就下課囉!!!

至於妹妹,哥哥也開始上課後,希望他也快快能夠接受長大就是要和媽媽分離去上課這件事!!女孩子阿.....心思真的比較細膩,上學的分離焦慮明顯比哥哥嚴重!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