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bscribe:

Labels

星期日, 9月 01, 2013

【往夢想家前進】客廳地板:Quick step

以前的客廳鋪設的是架高的地板,2011年底一二樓重整浴室的時候,順便就拆掉,之後本打算再鋪地板的,但是後來不了了之!!!!(要說服老公,總是需要相當長的時間@@")
後來2012年九月弄好了電視牆(日記點我),地板還是沒動,結果今年來了第三個孩子,考慮到月子可能會睡樓下,買沙發床VS做地板,衡量之下,做地板可以用比較久,我想買的沙發床價錢和做地板的金額差不了多少,所以老公答應做地板,而且現在的這兩個孩子都是在以前客廳的舊和室地板學爬,我在一樓的時候把孩子隔離在裡面,方便做事也方便看顧,所以地板就做了!!
Untitled
沒有架高,直鋪! Quick step在鋪真的很快,花時間的是事前在處理我們家地板有高低落差的部分!!

Untitled
高低落差處理的部分發生了一個小插曲,這都是因為上次請師傅來看施工現場已經是一年前的事了,我這個記憶力向來不好的人只回想到師父有提到補批土,所以只跟門市人員說記得提醒師傅,後來師傅當天來了真的也只帶了批土,但他批好之後,說是要等約三個禮拜才去踩有補批土的部分,三個禮拜耶......我們家還兩個難以控制的野孩子,不要吧?!!!!
師傅才又說,他記起以前來看過是說要放夾板然後也許再補批土,這樣就不需要等那麼久了,這才想起,對!!!!!!當時師傅是這樣說的XD
但是批土都批好了,師傅感覺不是太願意重新處理這部分,而且他還要再跑一趟工廠去拿夾板,還好老公在,有堅持,所以老公負責把批土刮起,師傅去拿材料!這也是為什麼地板看起來白白的,那個是原先師傅有鋪過批土再被刮起來的關係!!!!
 

Untitled
^^^^高低落差處理好之後的照片^^^^^
這部分踩起來跟踩完全貼地的部分,感覺是有差的,但是沒辦法,誰叫這是老房子,地板,牆壁...都不是那麼的平整!


Untitled
^^^^^^QS田園綠地^^^^^^
我喜歡這樣鄉村的感覺!!一樓的整體感覺越來越統一了!!
這時才又發現,廁所重整的日記我居然沒寫XD

PS:Ikea電視牆經過一年後,櫃體已經開始變形,抽屜若是放滿東西的,抽屜底部的底板嚴重變形,這時候我就對老公說....花甚麼錢就甚麼品質啦!他總是得要親身經歷才了解,當初怎麼都無法接受歐德的價錢,現在只好接受現實啦,是不是XD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