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bscribe:

Labels

星期四, 9月 19, 2013

[22W4D 三寶]全家生活近況

Byron經過了一週的小學生活後,每天課後的作業目前仍在適應中.....
對他是,對媽媽也是.....耐心的考驗XD
不再和幼稚園一樣,現在字要漂亮,筆順要對,所以少不了要擦掉重寫擦掉重寫.....
寫到他發脾氣或是哭了,要不就是媽媽看不下去他寫作業的態度,抓狂了@@
每天在這部分....耗掉很多時間!本來還像幫他找各地方學美語,學了還會有回家作業,想來也太辛苦了,對我對他都是,所以先緩緩吧~~
喔對,後來早上時間夠的話都是把拔陪著哥哥走進學校上學的!!

上一周呢.....我覺得自己本身好像也有分離焦慮,早上起床孩子老公都出門後,很想補眠可是又睡不著,卻又甚麼事都不想做,提不起勁,理智上知道該把握如此美好的個人時光,心理上卻做不到!希望這禮拜能好一點囉~~~~
Sammy最近也都跟著哥哥早起,也許周一沒睡飽的關係,又不想上學,哭著被把拔載去學校!
但把拔說一到學校就開心的走進去了!

至於肚裡的老三,上周四發生了一個小意外!那天早上我洗完澡後平躺在和式地板上,在度子上抹完乳液,一時忘了自己是大肚婆,竟以仰臥起坐的方式,肚子使力起身,當下下腹刺痛,起身後覺得有一些液體溢出,然後接著就又溢出,走到樓下還在流,但是沒多到會順著腳一直留下來,大概就內褲全濕!這情形嚇壞我了,不會是羊水吧???!!還嚇到有點頭暈,趕緊打電話請老公回來載我去醫院掛急診,這時肚子還是滿痛的!!
去急診掛號就直接到產房去躺著監視肚子的宮縮和小孩心跳,躺了大約半小時,液體好像沒流了,肚子也不痛了,就又去醫生門診給醫生診斷,醫生先是問:你確定不是尿?!
我還很肯定回答不是,因為肚子真的痛了好大一下!!
內診時醫生用試紙驗羊水,結果驗不到,所以是尿的可能性很大!!
這....難道這是傳說中的尿失禁??!!!
我還跟老公說,怎麼會是尿,自己都感覺不到;老公說:所以才說是"失禁"阿~~~
真是特別的體驗阿@@
還好不是羊水破了,若是的話可就麻煩了!!
這天我嚇了好大一跳,還好沒事XD
不過倒是提早一周(隔一周才產檢)可以問到羊膜穿刺報告,這次超音波要測量羊水量有順便看到寶寶性別,確定是女生囉!!!!老實說....對我而言是男是女都好,所以沒特別興奮,倒是哥哥一直很不願意接受~~

肚子現在也五個半月了,腰特別容易痠,剛吃完時候都覺得肚皮好像快撐破了,很不舒服!!在家爬樓梯也很累!!上下一趟,肚子就緊繃起來了!
做完地板後,有很多東西要重新歸位或順便整理(尤其孩子們的),說來沒甚麼,但是大肚婆要收東西,彎腰蹲下走來走去,都是沒一下就累了,所以每天只進行一點點!

麵線狗也在今天做完結紮手術後的一個禮拜回診,傷口一切正常!!開心:D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