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bscribe:

Labels

星期五, 5月 09, 2014

【親子露營5】苗栗泰安 法達瑪籟露營區

R0019394
開始進入梅雨季
陰雨斷斷續續
原訂的浮雲杉林營位只好臨時取消
我們的帳棚經不起雨淋呀
看到夏天家要到鑽石林
想著我們是不是有緣分可以遇上
於是週六一早我打了電話去問
結果三支電話都沒人接
後來找附近有雨棚的法達瑪籟,沒想到竟然有....哈
採買好東西後到達營區

以前都只到泰安溫泉區泡溫泉
現在才知道往另一個方向有這麼多營區

抵達時,我們是第三帳
以為天氣不太好,大概不會滿
結果最後都擠滿了
而且每帳的距離滿近的
覺得有些擠

R0019396
在A區紮營.....
然後小孩就自己去玩了
偶爾哥哥還是會要求我或爸爸一起陪他玩接球遊戲
其實這樣很不錯,來到這裡,很多平常的娛樂都沒有,沒甚麼玩具,電視,電腦,相機(爸爸很愛),反而有更多時間和孩子互動
其它很多時間,他們會在園區裡跑來跑去,很開心

清安豆腐街覓食
下午去清安豆腐街吃下午餐?!
中午沒好好吃就趕去營地,肚子好俄XD

後來晚上七八點又煮了一鍋青菜泡麵
值得一提的是....這次有進步了
帶了一盒蛋還有早餐要吃的熱狗,土司和飲品
所以泡麵也算豐富,很多的青菜和雞蛋,大家吃光光。

而且很開心看到很多螢火蟲,尤其隱密的竹林裡....
但是有位小女生會害怕,一直吵著要回去=="

Untitled
~~早餐~~
我們進化了....不再是吃前一天剩的火鍋,哈哈哈~
然後我腦袋已經開始在想...下次要帶鑄鐵鍋
(希望有人不會反對;
有人說他期望中的露營,應該是盡量帶得少,就地取材.....XD)


Untitled
吃早餐時,走到營區邊緣可眺望遠處的雲海,視野沒有很好。
我們前天下午從清安豆腐街回來繼續往前開往鑽石林探勘
視野很不錯呢,難怪去那紮營的人數很多....
(後來看夏天家的照片,雲海果然很美阿~)
不過在法達瑪籟總算也是有看到啦XD


Untitled
Untitled
Untitled
早餐吃完
有的悠閒看書
不會看書的也悠閒的發呆或是欣賞風景
或是跑跑跳跳
我喜歡這樣(雖然我還是睡不好@@)

然後中午開始收拾
在網路上認識很久的格友兼狗友突然出現
(本來預期應該是遇不到吧)
終於見到真人版的許夏天一家囉 開心
(忘了拍照,好可惜XDDDD)
老公,請趕快換車了喔,麵線也要跟我們一起出門玩啦XD
麵線很羨慕夏天小姐:D

最後.....梅雨季到了
挑有雨棚的卡特董,夜裡下的雨並沒很大,但是灑在雨棚上的聲音都可以把我吵醒了,直接灑在帳棚上不是更吵?!!!
浮雲杉林沒雨棚的怎麼辦啦,給我一個好天氣吧~~我付訂金了耶XD

ps:這裡的衞浴空間算大而且乾淨,算不錯喔!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