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bscribe:

Labels

星期六, 10月 13, 2012

南庄橄欖樹戶外咖啡民宿

IMAG1609

前陣子見朋友去過
照片中的有很多貓咪的布置很是吸引我
愛貓咪的Sammy想必也是很喜愛的
所以今天就出發去看看囉
Untitled
↑↑↑↑↑↑我們今天坐的位置

這家民宿咖啡廳內的布置有些令我驚訝
因為我第一次見到這種不算小的咖啡廳卻隨處可見滿滿的小雜貨
所以若是很愛拍攝雜貨,來到這裡記憶卡保證可以滿載而歸喔!

除了拍照外
我還很用心欣賞老闆的每一處布置

IMAG1603
店內都是一些我很喜歡的各式陶盆


IMAG1604
連飲料都要這樣用心可愛 哈哈哈

照片還有很多,但是底片要等好久才會送去洗出來吧~
總之,這裡很不錯,很推薦喔~~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