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bscribe:

Labels

星期五, 10月 12, 2012

[Byron 5Y8M] 大班上的才藝課

IMAG1612
今年升上大班的Byron,和相處一年的同學熟了,在選才藝課之前還跟好朋友先打聽他們上甚麼課,後來主動跟我說他想上陶土課,真是太好了,不再只是被動由媽媽挑選。
不過這學期除了陶土,我還幫他選了圍棋課,對於圍棋....正好我再看到一檔韓劇「阿娘使道傳」裡頭的玉帝和閻王很常下棋,而且棋盤上還有水,看起來滿特別的,於是Byron對於圍棋有此特別的印象,並不排斥。上至目前也四堂課了,每次問他總是回答我很有趣(這真是太好了,中班的美育奧福課每次他都很不想上,後來追究起來應該是沒有熟的同學導致沒安全感),不曉得是因為有一位班上的男同學也一起上(雖然不是他平日一起玩的好朋友),還是內容真的有趣,不過我很期待可以和兒子對弈,雖然我對圍棋也不太熟,和他玩過幾次居然也沒贏,但是還是很開心他有這樣動動腦,可以靜下心來的一門興趣!
而對於才藝課,其實還很想和Byron一起學烏克麗麗,但目前情況似乎排下去就會讓他回家後玩的時間變少,音樂總是得要每天花點時間練習的,怕是會讓他變得討厭,所以就在緩緩吧~~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