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bscribe:

Labels

星期三, 2月 12, 2014

取名字,報戶口&新生活紀錄

三號寶的名字報戶口啦!!
我弟和朋友們幫忙想了好幾個名字,最後老公決定要"晴"
雖不是樹木也算是大自然的一部分
報戶口,拿紅包!
新竹市,第三胎領兩萬五紅包!
愛寶寶
滿月後的小晴,頸部比較硬,杉姐姐也可以hold住妹妹囉!

杉愛抱寶寶

新學期開始了,老大老二開始上學,我也得在下午帶著老大和寶寶去載小杉,昨日第一次,斟酌好時間讓寶寶在出發前喝飽配方奶(為了讓黃膽退掉,現在一日三餐餵配方奶),然後出發。剛放上車哭了一下,車子開動後就開始睡了,接著下車抱著去教室接老二(直接抱著越抱越沉重@@),一切很順利的回到家然後放到床上她就醒了,離下一餐還有兩小時,可是又不睡,我就開始親餵母奶,接著一直到晚上十二點多才真正睡著,期間一直醒醒睡睡﹔這周為了黃膽開始餵配方奶,總是在傍晚餵過第三次後就很難自己睡著,哭超久,我就開始親餵,到接近11~12點才真的會睡著,半夜12點過後就滿好睡的,而且常只喝一邊就睡著﹔但是傍晚過後那一段時間真的把我搞得很累。預計搭配方奶要到明天,後天去醫院滿月回診給醫生看過就不想再餵配方奶了。
接著就想好好訓練他的作息,這樣我才會輕鬆一些!給自己加油!!!!

R0019008
這幾天擠出來的母乳,擠乳瓶洗乾淨的第一批如杉在家就給她喝!幾乎是兩小時就擠一次,因為沒要給寶寶留著喝,所以擠乳瓶我幾乎都是水洗或是清潔劑洗過就繼續用,沒有消毒,不然我會很快就懶得擠奶XD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