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bscribe:

Labels

星期一, 2月 03, 2014

一家五口的第一次出門

R0018958
▲妹妹第一次出遊
月子還要四天才算結束,可是我有點待不住了,年假期間,老公常帶Byron跟Sammy在家附近玩(這兩個不消耗體力不行),還帶他們去了一趟北埔;我待在家待最小的,好悶啊!而且等月子結束的話,老公的年假也剛好放完,年假這幾天天氣又這麼好,所以我決定出門!
雖一直想要出門,可是真要準備出門卻又突然覺得帶小寶寶出門好麻煩,要準備的東西好多呀!當然還是有出門去啦~~~~~
我們到內灣的大嬸婆吃午餐,年假果然到哪裡都很多人,塞車哩!!!!!
吃完午餐,我們就回家,沒繼續往內灣老街裡面走去,因為滿滿都是人@@
這次出門,老公推推車,我和其他兩小一起走,這種人多的地方,沒把孩子牽著會走丟,我想...我們比較適合到空曠一點,舒適一點的地方去走走;我喜歡空出兩手,悠閒的走動。

R0018973
這第一次的全家五口出門,我覺得好熱鬧,可以算是一小群人了!
以前一家四口,沒這種感覺,只覺得剛剛好;在大嬸婆吃飯的時候,隔壁桌剛好是一對夫妻帶著一個兩歲多的小孩吃飯,和我們這桌一比,我們的確是熱鬧很多阿,哈哈(當然,也辛苦很多)

這天是個熱到會流汗的好天氣,可是在車上餵奶覺得好熱,天阿....夏天來了比這還更熱耶,車子也好擠,一直不想換車的Larry先生,誰來說服他換車阿XDDDDDD

★帶老三出門,在外面日光一看,才發現他還好黃!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