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bscribe:

Labels

星期五, 1月 31, 2014

小寶寶出生第24天

R0018949
寶寶雖然已經快滿月了,但是一直還未取名....
杉有為妹妹想過很多名字,連姓都亂取....哈哈哈XD 
倒是哥哥想叫妹妹為Sophia,可是這名字好多人都用耶!
所以都讓我們再想想吧!!(老三好像甚麼都比較沒那麼積極)
來到第24天...
很開心,母奶好似是夠了,寶寶會喝到不喝!
之前一直躺餵,所以寶寶幾乎是奶到睡著,我其實搞不清他到底是有沒有喝飽,這幾天抱著餵,會喝到不吸,把嘴移開,然後一定要幫她拍嗝,不然會吐出不少的奶!之後就把它放到嬰兒床想讓她自己睡覺,不過通常他不願意會一直哭,這幾天很常讓她就哭吧,哭個幾分鐘,現在還會想說太可憐,就抱起來,然後就馬上不哭準備進入睡眠狀態,幾次下來我就真的確定他不是還需要喝奶而是真的想睡,接下來可能就慢慢讓她真的自己入睡(也就是要放手讓她去哭哭)
作息也有點規律,每次睡覺約2.5~3小時,有時可以睡超過,但通常我會把他叫醒,我怕她奶喝不夠,因為他看起來還很黃(黃疸)!

 Sleeping
▲來一張杉姊姊一樣出生20幾天的照片,還穿著同一件衣服呢!

R0018952
▲三號寶,一樣給爸爸抱著時擠出的肉肉臉!
三號寶的眉宇似乎是像到我~~

R0018906
▲今天爸爸幫他洗香香(這水盆是婆婆給我們從老大開始沿用到老三,雖然沒有很美,可是倒是滿有紀念價值的:D)

今天是大年初一,坐月子的關係,就只待在家,不過24天了,昨天我出門去小7拿網購的東西,待不住了說...哈哈!
身體方面,傷口好得差不多了,可是惡露就一直還有,雖然只是一點點,可是就很討厭,用衛生棉二十幾天了,不舒服啦XD
然後生完之後,身上還有7公斤留在我身上,發現一直跟著寶寶睡體重容易上升,晚上要起來好幾次餵奶,白天還是得盡量想辦法讓自己不要一直睡,但下午還是要睡上一個多鐘頭,補眠一下!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