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bscribe:

Labels

星期五, 1月 03, 2014

39w+1d 很累的一天

不曉得哪天就要生產去了,我冰箱裡還有很多cream cheese,和鮮奶油,本來說好要拿給朋友試做的,最後變成來我家裡做派了!其實我喜歡這樣的熱鬧,只是孕婦清晨時就沒睡好,一早5點多就乾脆起床煮早餐,朋友來之前稍微打掃一下家裡,朋友來之後,我好像沒做什麼事,頂多就是幫忙設定烤箱或遞個東西,拍拍照,確也累得覺得腰要斷了!然後晚一點時又把派拿去分送給幾個鄰居,這樣下來,覺得今天真的爆累!
可是,肚裡的胎兒感覺還是穩當當,照常的活動筋骨,把我肚子撐得很不舒服><"

話說雖然很累,但食慾確是相當好喔!可以吃很多,像怎麼吃也吃不飽一樣,哈~~~
吃得飽,躺著休息,體重不大增也奇怪吧!

今天呢,朋友除了藍莓乳酪派之外,還做了鹹派。利用冰箱現有的栗子南瓜,洋蔥,蔥花,雞肉,炒一炒,放入烤過的塔皮上,再倒入內餡,入烤箱再烤,味道還不錯耶!基本上就是可以用來清冰箱剩下的食材,還不賴!
總共做了三個藍莓乳酪派,一個南瓜雞肉鹹派,終於用掉了剩餘的cream cheese;但冰箱的鮮奶油還剩不少。老實說,一天用了這麼多高蛋奶,高油脂的東西,只是看就覺得膩了,花哈!
今天去載杉的時候,遇到一位阿婆,他說懷女生很多都等到很晚才出生!
不會吧?!不會像杉杉一樣要催生吧?!@@"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