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bscribe:

Labels

星期一, 1月 06, 2014

39w+4d 小三還不出來

昨天(週日)下午帶孩子去南寮,整個孕期我幾乎就靠著兩件長裙,非孕婦裝喔,一路從夏天到如今寒冷的冬天;現在腳會冷但褲襪穿上勒住下腹超不舒服,所以我都穿現有的膝上襪,可是南寮風大,風整個從裙底吹進肚皮,冷得我只能躲車上,然後肚裡的小三沒打算出來就算了,一整個很活躍,一直往我膀胱擠,更痛的是去擠子宮頸,醫生內診開幾指的時候,雖不舒服也很快就結束了,這小妞確三番兩次去擠,痛得我脾氣都有點上來了!很想打她屁股確又打不到@@"
除了兩件長裙外,偶爾衣服沒來得及洗,就會亂搭幾件衣服,因為不是孕婦裝,所以肚型畢露,或是從後側看不出我是孕婦,一看到我肚子才知道居然這麼大一顆!這都得感謝這幾年都流行長版衣服,雖然我穿了很不舒服,但就是想硬撐到生完,不想多花錢,為什麼要這麼為難自己呢?!哈哈XD
另外,整個懷孕後期滿常胃食道逆流,尤其晚餐若吃太多,就更嚴重!所以忘了從什麼時候開始,我晚上睡覺都是躺兩個枕頭,保持上身較高的姿勢,如此,胃液才不會跑出喉嚨!奇怪了,我懷前兩個時好像沒有這問題呢!
啊當然,現在睡覺翻身都很不舒服,恥骨超酸,而且我們現在睡的是大通舖,所以頻尿的夜晚我總是得從地板上爬起來,每每那一刻的下半身也是超酸痛的!
就這樣揹著大肚子到下午,一想到還要去接杉回家,開始覺得懶了!可是小孩不去上學,待在家也不見得會讓我輕鬆。
所以從38週起我就超希望小三趕快出來報到,身體真的好不舒服><"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