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bscribe:

Labels

星期五, 1月 17, 2014

出生第10天

剛出生有著肥肥臉頰的小寶寶,臉頰已經慢慢消瘦下來,沒辦法....媽媽的母奶不夠XD
Untitled
出生第8天...看起來開始有些像杉姊姊和楓哥哥的綜合版
出生第10天
這角度看起來很像同時期的杉姊姊,但比姐姐胖一些!

Untitled
哥哥很想抱妹妹,真正讓他抱沒一分鐘就喊著妹妹好重,隔沒多久又想抱,哈....
還一直嫌妹妹身上的奶味很臭,媽媽覺得他很口是心非ㄟ!
倒是杉杉就直接多了,很愛妹妹,只要是幫妹妹,要他幫忙拿甚麼都願意,現在尤其愛碰妹妹的小手,讓妹妹的小手抓著她的手指,我想....他就是個很會照顧妹妹的姐姐吧!

至於名字方面....第三個完全很不積極,老公也沒怎麼多想,因為現在的他還是很沉迷在蒐集老相機,甚至買了一台很老的古董顯微鏡,越來越走火入魔了。

餵母奶方面,從醫院回來之後就一直很努力擠奶,因為怕黃疸值又升高,所以搭著配方羊奶讓她喝;租了美樂的電動擠乳器,還是雙邊的,可是到今天,我已經有點懶得擠了,心想黃疸的高峰期已經過了,也已經連續兩晚沒加配方奶,直接親餵...但量真的不夠,整個晚上醒好多次,還好躺餵,雖睡不飽,但起碼比完全爬起來擠奶好!
今天一整天也沒補配方奶,尿量看起來也還ok,但喝得很頻繁,重點是這兩天婆婆不在,我比較沒壓力,比起用機器一直擠,直接親餵追奶量比較輕鬆一點,但婆若在,看小孩這樣就會一直說寶寶沒吃飽,要不要泡配方奶,她很怕小孩餓到,如此我的壓力就比較大一點。趁著周末這兩天,我想就讓寶寶掛在我身上追奶量吧,一直洗集乳瓶,又要另外溫奶實在好麻煩XD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