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bscribe:

Labels

星期三, 12月 29, 2004

我來囉~

自從開始玩起BLOG後,實在是沒有一天好好看我該看的書,該死~!
像是著了魔般,每天花了大部分的時間閒晃在各個BLOG之間,該死~!(再喊ㄧ次)
來到這,沒有令人驚訝的原由,就是很簡單的連連看,連來又連去,就發現了這個地方。
既然發現了新地盤,總抵不住內心想嚐鮮的念頭,所以我註冊了~
算一算,從自己架的Blog、MSN spaces、新浪及這裡,哇!四個捏。
不過除了位在自己主機裡頭的地盤外,其他地方多半是任它荒蕪,原因是玩膩了@@,還是鍾愛可以任我大肆修改版面的地盤。從剛剛註冊到現在,blogger給我的感覺很不錯,因為它很複雜,呵~
複雜好,因為可以從中學到不少東西,從不懂~到懂,可以是學到ㄧ點,也可以因為好奇的作祟,而延伸到更多不懂的領域,再學,再看;就這樣,不斷學阿學~嘻!我喜歡這樣~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