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bscribe:

Labels

星期五, 12月 31, 2004

2004年最後ㄧ天


Posted by Hello
啥?看不清楚卡片寫什麼碗粿喔!

請看: 按我按我


~~~~~~~~~~~~~~~~~~~~~~~~~~

2004年的最後ㄧ天,好冷。

「冷,才有過年的氣氛呀!」早餐店老闆娘如是說。

是阿~我嘴裡這麼說,心裡卻還是只有「冷」一個字,完全沒有過節的氣氛。

我 不過生日、不過情人節、不過耶誕節,當然,也不會好好地過元旦。驚!!!這一整年,我好像沒慶祝過任何事呀!好吧!那2004年的最後ㄧ天,起碼也要做點 像樣的事。不如自己做張賀卡如何?!嗯嗯~很不錯的主意,因為現在想郵寄卡片也來不及,還是透過internet最快最便利。不做則已,做了就要做到滿 意,結果,ㄧ弄就從早上十點弄到下午兩點;第一次動手做賀卡,總得東摸西摸的才完成一項想要的樣式,不過,總算也完成啦。成品很美吧?!那照片還是我親手 種的天使薔薇哪(還驕傲的勒?!),呼~~"真爽快"(請自行模仿全智賢的口音,謝謝)。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