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bscribe:

Labels

星期二, 12月 28, 2004

ㄧ束親手摘下的薰衣草花,送給你~

Posted by Hello
這一束mingyo親手栽植的薰衣草花,送給來這逛逛的朋友們。網際無睚,能有機會晃到這兒就是ㄧ種緣份(嗯?好老套的說法!不過腦袋就這點東西,將就用著吧),在看過The History Of Huei 搬家,這樣的感觸更深了!
文中提到:
『不同的左鄰右舍,總讓我可以感覺到不同的溫暖。有的鄰居愛聊花草、有的鄰居愛看電影、有的鄰居喜歡拍照,這麼多不一樣的人都跟我一樣住在這個村子,擠來擠去的照顧著自己的小窩、也在彼此的小窩之間say hello!
在這個村子裡頭就是這樣充滿了許多形形色色的人,彼此也學著去理解跟自己並不太相同的人,也去接受別人說話不同的語言、表達不同的樣子、小窩不同的擺設,總是熱鬧的很。』

雖 然我不住無名村,卻也離的很近,滑鼠一點只稍幾秒,我已身在村中,身在某個我喜愛的居民的窩裡,寒喧著,聊著,笑著~。離開了無名村,隨即又前往MSN Spaces,在這兒,很容易遇上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可以是美國,可以是日本。就這樣,瞬間遨遊於四海,為住在台北的、北京的、美國的朋友,在他們擁有 個人特色的窩,留下我給他們的問候與祝福~。很神奇,不是嗎?真該感謝發明網路的人,請接受我虔誠ㄧ拜吧!

話題回到花束~
連著好 幾個週末沒好好在花園裡農忙了;以往,我們總是會花上週末大部分的時間在上面,洗洗迷迭香、薰衣草葉子,澆澆羅勒和檸檬馬鞭草,ㄧ天對著香草東摸西 摸,很快就過上香香的ㄧ天!但,就算是興趣,還是會有所謂的倦怠期吧?他,把焦點轉向了活在水中的草;我,在ㄧ旁欣賞水草,切~無聊至極!這兩天,趁著自 己有空閒,獨自在花園裡"聞香";發現,羽葉薰衣草花又開的茂盛了,為了避免植株因結種子而耗弱,將快開完的花剪下集結成束,很美對吧?但,再美的花,總 是會凋謝,還是趕緊拍個照先~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