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bscribe:

Labels

星期四, 2月 17, 2005

戒指

ㄧ只收藏已久的白金戒,

塵封ㄧ顆珍惜愛情的心。



戒指阿....

當我再度將你戴上,

可會喚醒他對愛情的重視?









答案是『否』。


你未回答,但我知道答案。







昨日....

翻著放置耳環的盒子,瞥見了這只白金戒。

忘了它擺在那多久了?

望著它,隨即湧上的,是那天的情景;

接著,我戴上了這只戒指。



這戒指,對我對他皆是意義非凡。

在我們交往的第一天,這枚刻有他生日的戒指,從他的小指卸下,改戴在我手上。

它,見證我們的愛情。

在戴上戒指的幾天後,他手上,也有了另ㄧ只刻有我生日的白金戒。

就這樣,我們屬於彼此。



那個時期....

還是學生的我們,白金戒是貴重的禮物。

但,這並不是為了炫耀。

幾次和家人或朋友聚餐時,仍因為被注意而覺得彆扭。

久了,別人習慣了,我們也習慣了。



從什麼時候開始?

你我手上的戒指不再?

是在他仍就讀研究所的某天,打網球時,戒指遺失了。

從那之後,他送我的戒指,便改以項鍊的方式戴在我脖子上。



冬天到了,我也以它老是勾到衣物為由,不再戴上。

從此,我們都將它遺忘,就像遺忘愛情該有的初貌。

ㄧ切都習慣了,淡忘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