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bscribe:

Labels

星期日, 2月 13, 2005

【Pet】杜比的頂樓初體驗

昨天下午,又是ㄧ車的阿貓阿兔加上一堆雜七雜八的行李,從台北回到新竹;帶著一堆動物的麻煩,總是讓我聯想到要帶一個小孩的費事,「有小孩真累」這句話肯定不會錯。

昨晚將室內整理好後,今天該輪到頂樓的植物了。

ㄧ個禮拜乏人照料,卻有上天的眷顧,下了幾場雨,讓植物镸的都不錯!

草镸的翠綠,花開的茂盛。



門前的香堇菜尤其漂亮。

看了這張,你可能會跟laileeㄧ樣,「神經!拍葉背有什麼好看的?!」

可是我就是覺得好看嘛!

套ㄧ句小魚的話,自在就好。

我愛放啥就放啥,哇哈哈哈.....



杜比第一次上頂樓,怕他亂吃葉子會被毒死,所以上了鍊子。











但,我對兔子實在是不了解,看不出他到底喜不喜歡上頂樓?!

不過,平常很少幫他拍照(因為多半都在籠子裡),今天倒是幫他照了不少。



雖然說是整理植物,事實上,動手的只有lailee,我只顧著在一旁拿相機猛拍,雖是亂拍ㄧ通,但是拍的挺盡興的!
呵呵~~





PS:以上照片皆以Nikon D70拍攝。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