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bscribe:

Labels

星期二, 2月 22, 2005

【減肥日誌】序

這個冬天,對我來說,真是個肥死人的季節。

基本上,如果肥就算了,臉上還不斷冒出消不去的痘痘;

真的令我萬念俱灰。

因此,我不但放棄了在臉上塗抹保養品(因為抹了,痘痘也不會消),

也放棄了ㄧ切跟「美」有關的事物。

舉凡衣服、化妝品、保養品、美容雜誌....ㄧ切跟「美」扯上邊的東西,我不再關注。

我怎麼會變的跟個男孩子一樣?!

就連鏡子也不愛照了?!


這樣下去不是辦法,連自己都覺得看不下去,醜。爆。了。

該是減肥的時候了。

爲了怕自己半途而廢,所以寫在這裡,公佈世人,讓大家來監督我!



而減肥計畫,就從今晚 隆。重。豋。場,登"登"~(天外飛來一堆垃圾,路人甲說:你減肥干俺屁事ㄚ!)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