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bscribe:

Labels

星期日, 12月 16, 2012

2012 聖誕禮物

DSC_4984.JPG
登登......聖誕髮夾
數一數身邊會蝴蝶結的朋友,有三位耶.....
可是我一直沒被勾起想動手做的慾望
好啦,還是有,不過那時做的幾個還是以毛線為主軸,稱不上是完全的蝴蝶結,
但是....
今年的聖誕節很有想法的動手做一些應景的東西
amy送了杉一支聖誕節髮夾
終於....我動手做了純緞帶的髮夾

然後沒幾天,去另一個朋友家聚會,當天的一小部分就是學做蝴蝶結,大家都動手做,我哪有不做的道理,於是又更向蝴蝶結邁進一步,然後....回家就欲罷不能的把囤的緞帶拿出來折!!

再之後又收到我訂了超級久的材料,又再做....
是說,蝴蝶結可以在短時間完成好幾個,一下子....一個抽屜就塞滿了各式蝴蝶結,所以我停了!

這可以當聖誕禮物的聖誕樹髮夾,我會繼續做....應景的禮物嘛^^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