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bscribe:

Labels

星期五, 6月 27, 2014

小女生的小貼心

Sammy自己做的芒果冰淇淋
Sammy中班下學期也跟著哥哥一起去上英文課
哥哥一周兩天,她一周一天
不過上的其實是很有趣,一點壓力也沒有的英文生活課
由外國老師帶著他們做有趣的東西
如照片中的Sammy正吃著老師帶她們自己動手的的芒果冰淇淋
所以兩位小朋友都很愛上周三的這堂課


這一年,媽媽有點懶散....
晚上睡前故事變成偶爾才有
其實老大老二到這年紀 自己看繪本的能力都有了
睡前故事時間說穿了,是孩子們擁有心無旁鶩全心陪伴他們的媽媽的一段時間。
演變至今..... 老大總愛睡前找我玩撿紅點等等的遊戲,但很常被我拒絕(我真的累了XD)
杉是女孩子,找到了一樣讓媽媽喜歡的互動,就是幫我抹乳液,生完小晴鬆垮的肚皮現在都由他幫我擦乳液。
一剛開始是由哥哥帶起的,而且哥哥還會幫我按摩呢,可是一陣子哥哥就不要了,倒是杉杉一直很喜歡塗塗抹抹,正好媽媽也很愛(但是很常累了就不保養自己),所以每晚睡前我都可以有這位小女生的貼心服務--抹身體乳液。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