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bscribe:

Labels

星期一, 6月 30, 2014

【M家大小事】6月

*晴寶打五合一第二劑(原來五月底要打,感冒就延到六月囉!)

*Byron也補打去年就應該注射的日本腦炎最後一劑(這位小朋友去年身體滿虛的,斷斷續續的生病。)
以上兩位小朋友一同到診所施打,妹妹只唉一兩聲,哥哥哭到出診所還停不了=="

*晴寶自從上次感冒之後,大概被寵壞了,變得很黏人,常看不到我就大哭,自己睡著的情況也越來越少了;晚上也很少一覺到天亮,會醒來好幾次,猜想也有可能是因為現在沒像以前,讓她睡在單人彈簧床,奶睡之後我就到旁邊睡,所以不太會干擾到他。彈簧床現在搬到另一房間給老大睡了。

*小晴經常被杉姐姐當成活娃娃玩,抱來抱去,搬來搬去XD小晴又被杉姐姐當成活娃娃玩了,哈哈哈!

最近梅雨季一直下雨,沒再安排任何露營了
所以周末又恢復像以前一樣,沒任何計畫
老實說....我還是喜歡有安排的週末
某人才不會一屁股坐著保養相機就很難叫得動

這張照片是周末去內灣在車上照的

*某天小孩房裡出現了一隻"啦牙"
接著幾天又來跟我們擠在同一間睡
言談間還是感覺得出來都想跟媽媽一起睡
但要他們回去睡,多說幾次還是會回自己房間睡
所以應該是沒甚麼問題了

*晴寶會發出mama的音囉,雖然是在哭鬧的時侯XD

*媽媽持續掉髮,還好我頭髮多。
    最近很容易暈眩,以前久久也會有一兩次,但最近這個月一直在暈眩,不曉得怎麼回事

*一家四口看牙去,哥哥的牙因為平日就不認真刷,滿多蛀牙(也有可能他以前就沒塗氟),有一顆還抽神經,老實說,我屬於不愛看醫生一類,牙醫更不愛,看到哥哥讓醫生拿大針筒在牙齦打麻醉,真的好可憐喔,可是他眼淚掉幾滴勇敢的讓醫生處理完。
倒是我,有一顆蛀牙,醫生說我應該要抽神經,但我還在餵母奶,打麻醉&吃止痛藥的奶不能餵,所以這顆蛀牙就先放著,因為我也沒覺得不舒服......
其實心裡OS:呼....好險,我的牙從沒抽過神經,怕怕!!!還好這情況可以繼續裝死XD




還沒滿六個月就開始扭屁股學爬爬
現在會往前一步囉
另外,長了兩顆牙,喝奶的時候會咬我XD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