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bscribe:

Labels

星期四, 11月 20, 2014

烘王A+烤雞腿

20和22塞進去非常剛好
上次烤雞腿 老公沒吃到
因著小孩也說還想再吃
烤雞腿再次上場


因為沒適合放兩隻雞腿的烘烤容器
老公喜歡吃辣
一鍋一隻 一個辣一個不辣
正好可以滿足一家子的不同口味

烘王還那麼剛剛好的可以塞進20cm和22cm的lc鍋
要好好的喬位置喔,不然門會關不起來

R0029764
22cm海藍是我和老公的辣味雞腿
20cm紫鍋是老大和老二的

18cm紅鍋煮了2杯白米
24cm芥末黃是柿餅雞湯(這道湯雖甜甜,可是我們家沒人愛XD)
R0029760
↑↑↑↑↑曝光一下我的古早味廚房

這道老公也超愛
然後他問:鑄鐵鍋可以進烤箱喔?
這鍋就是多用途我才這麼愛阿!!!!
還有
其他碗盤我不怎麼愛洗 盡量給老公洗
可是鑄鐵鍋幾乎我自己洗
Staub和Le creuset用一陣子又有了新心得
現在覺得白內鍋很好
有沒有洗乾淨 一目了然
Staub的黑內鍋洗好後 常常隔天再看
咦?!有幾個地方沒洗乾淨耶XD
不過它的鍋蓋密合度真的比較好
而且深藍真的好好看(顯示為很想買)

另外
買了一片節能板
其實本想放在左側爐
因為它爐火可以很小 我常用這爐以鑄鐵鍋煮白飯
可是偶爾一閃神 在滾後沒立即關小火會噗鍋
米水滲出來到爐心底
整個不曉得怎樣清 還發臭
所以購買節能板主要為此  我不想再刷爐子><"
無奈........
左側爐有防空燒感應
使用節能板一直會被偵測溫度太高而關火 凹嗚
事與願違 (昏~)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