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bscribe:

Labels

星期四, 11月 20, 2014

[鑄鐵鍋]清剩菜的炒飯

R0029758
其實對於鑄鐵鍋要煎炒這方面
我真的不太有信心
有次用它來煎餃
沾到不行 刷鍋刷得好累
而且那咖lc鍋不是我的 用得比較有壓力

可是最近加入鑄鐵鍋社團
看多了大家用來炒用來煎
又讓我想來試試
(也因為這社團,我又手滑了)
重點就是鍋要熱啦.....
但不能超過油的冒煙點
這點我摸索中.....

其實大可用寶迪鍋炒就好了
怎麼炒都不沾
可是一人炒飯 用小鍋就好
若是溫度拿捏得好
鑄鐵鍋是可以有焦香的鍋巴可以吃得喔
但是我這次沒有XD

R0029757
基於怕沾鍋
這次油下得有點多
不過還是好吃
吃了一半才拍照(想起了要交作業這樣)
裡面的雞絲就是用雞骨煮湯後
大家不吃肉  把雞骨上的少許肉撕下來變肉絲加進炒飯
媽媽都是這樣的.....清剩飯剩菜 盡量不浪費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