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bscribe:

Labels

星期六, 1月 01, 2005

好久不見!My Dear FRIEND~

中午,終於再回到嘉義,車還未停好,就見阿瑪滿臉笑容地站在後門迎接我們。回家,有ㄧ種充滿安全感的幸福,這種感覺,遠在他鄉的遊子一定能體會。ㄧ停好車,和阿瑪寒喧後,lailee便ㄧ直垂涎著嘉義的美食-雞肉飯;不過,這裡有種食物讓他更著魔,那就是麵線。在新竹一直找不到好吃麵線來滿足口慾的他,只要ㄧ到嘉義或是回到他家-台北,就會一直忍不住想狂吃麵線。所以在吃"正餐"雞肉飯之前,他得先吃個"開胃菜"麵線。早餐沒吃,我肚子也餓的很,忍不住也"先"吃了一碗麵線,吃完,再到噴水雞肉飯吃正餐。兩個大胃王吃完,雙雙因為肚子太撐而昏昏欲睡;不過,肚子撐是撐,回到家還是繼續吃阿瑪削好的鳳梨和草莓,最後,lailee終於敵不過周公的招喚和他出遊去了。

已經和朋友約好的我,雖然睡意濃厚,還是得打起精神;因為已經好久沒見到阿芬,也好久沒見到閎閎了。第一次見到閎閎還是他出生沒多久的時候,沒想到這次再見,竟已過了將近一年的時間,現在總算是體驗到以前大人常感歎的這句話:都被小孩的長大速度給追老了。到達阿芬家,見到了可愛的閎閎,雖是第二次見他,卻也不那麼陌生,因平日也看了不少阿芬為寶貝拍的照片。真正接觸後,不得不在"可愛"的前面再加上一個"很"字,真是太~~~可愛了(請學周星馳)!尤其是他爸比抱他時,覺得他好小ㄧ個,好可愛!再回嘉義前,原本打算帶相機來拍的,但患了少年癡呆給他忘記了,嘖嘖嘖~~可惜阿可惜!否則這篇日記應該是要放上我跟閎閎可愛的合照才是。

就這樣邊看閎閎照片邊聊天,實在很愉快!臨走前,千芬的媽媽很熱情的邀我吃湯圓,雖然我實在是很飽,不過柪不過千芬媽媽的好意還是硬撐吃下去,但是真的很好吃,芋圓好Q,甜度也剛好捏!~最後,我帶著飽飽的肚子,滿心愉快地和他們告別啦!~


回到家,lailee還在呼呼大睡,這時,我才有機會和媽獨處,雖然我們親子間的對話並不多,但,可以看到對方就覺得很溫暖吧!
話不多,但我們最喜歡ㄧ起去敗家,所以去逛了一趟大賣場;就像這樣,ㄧ起去做ㄧ件事也覺得很快樂。回來時,lailee也醒了在看電視;說到電視,也可以說是回家後ㄧ個很好的娛樂,因為在新竹我們根本沒電視呢!接下來,我們再繼續吃吃喝喝看電視,很輕鬆很滿足地過完了這一天。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