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bscribe:

Labels

星期四, 7月 03, 2008

[孕事] 12weeks+5day

雖然才三個月又五天
我的肚子儼然一副四五個月的大小
都怪第一胎的肚子肥肉啦...嗚
最近我已經開始穿孕婦裝了
附近鄰居也漸漸發現我懷孕了


昨天婆婆來
又問我到底是男是女?
哪有那麼早知道....下禮拜產檢再看看吧

我自己倒是沒去想這問題
總覺得這個應該又是個男孩子吧
一方面也因還沒感覺到和這個孩子有互動(胎動)
所以除了肚子變凸也沒什麼特別的興奮

目前為止
我這個孕婦最在意的還是.....為什麼我的肚子看起來
人家第一胎的時候,12週看起來不過像是有小腹而已捏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