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bscribe:

Labels

星期四, 7月 24, 2008

生活報告

最近
這裡更新越來越緩慢
MSN上的朋友大概也很少看我上線

上來寫寫日記
讓大家知道我還活著

在忙什麼嗎?!
其實也沒什麼
倒是感冒了兩個禮拜
目前仍未完全康復
和我一起感冒的Lailee顯然抵抗力好些 差不多康復了
抵抗力最好的是M2
老媽我成天酷酷嗽....他完全沒受病毒侵襲
大概是從母奶裡吸收到我們這次感冒的抗體吧
母奶萬歲!!!!!


最這一星期煮食的機會多
早中晚都在搞吃的
加上帶小人
覺得很累
中午常常跟著小人睡著

然後
幫小人戒奶睡的習慣
一個禮拜了
還不算完全成功 偶而還是會討ㄋㄟ
不理他 唉一唉就睡了
但是養成一個新習慣
就是要把手貼在他胸前才可以(←他老爸搞的==")
還有.........有一兩天假日是由他老爸執行
也許是老爸很無情地把大哭歡歡中的他從身上推開
於是對老爸記恨了好幾天
以前老爸回家會很高興迎接
現在是馬上討著要我抱抱
不肯讓爸爸餵食 不肯讓爸爸洗澡
一付看到爸爸像見鬼一樣

原本我還做著『哇哈!以後小人睡著終於不用指定我啦~』的美夢
結果宣告破滅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