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bscribe:

Labels

星期二, 12月 17, 2013

[主婦趴]高麗菜/蔥花豬肉餡餅

Untitled
今日的主婦趴伴在我家,成員是很久不見的Teresa,還有很賢慧常會分享自製美食給我的Susan,還有J嫂!這次主教是Susan~
Untitled
Teresa帶來了無農藥的高麗菜還有宜蘭蔥,Susan帶來了新鮮絞肉,不僅如此,還有現烤的奶油酥條,整個就很幸福~~~~~


高麗菜豬肉餡餅
我們試了兩種麵糰,一個手揉,一個麵包機揉,我個人喜歡手揉,煎過吃起來比較酥!!
然後我喜歡高麗菜豬肉餡餅,吃得到高麗菜的爽脆(因為我比較沒愛肉太多)

 Untitled
煮一鍋裝滿蔬菜的肉骨茶湯,中餐就和大家這麼一起渡過!好開心呢!!!!
我實在太愛煮婦聚會了!!有得聊有得吃~~~~

0 意見: